裁冰剪雪

大海里重新竖起的船桅,
等待着和风浪再次的相会。

—你找回来一个妹妹,却又失去了一个妹妹,人活着就是这样,有得到就有失去,失去了才觉得珍贵。
—可是有些东西你没有得到,怎么能算失去呢?
—人活着本身就是得到,得到每一分钟,每一秒。可就在这一分一秒之间,咱们可就老了。
—白羚的死让我想了许多,人生是短暂的,我们应该珍惜这每一分每一秒,快乐地生活。
—你有点儿变啊。
—其实我早就知道生活当中有许多东西远比工作更重要。但是没办法,我是警察。
—没办法,我也是警察。

一部刑侦剧看出了每个人的心路成长,看出了人生百态世态炎凉的深度和厚度,不愧是国产经典标杆电视剧啊。
结尾依旧和开篇一样精彩,一点都不烂尾不多余 。曾季这对儿cp制服美貌加成9999+,大曾侧颜温情的眼神又苏又杀,季姐豁达和潇洒的神情明朗得像一个天高云淡的秋;他们并没有大圆满地谈情说爱,可能对他们俩来说,担当着肩上这一份沉甸甸的责任,为自己、为老百姓投入热爱的刑警事业,并肩战斗是最开心的。

p10片头的拼图由微博博主:青海草原沉迷乒羽花滑不可自拔辛苦所作,侵删。

https://www.weibo.com/qhddcy?refer_flag=1005055010_

为老六组打call!!!!


评论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裁冰剪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