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冰剪雪

大海里重新竖起的船桅,
等待着和风浪再次的相会。

“忍辱负重,含垢不阿的我的被告人。”


//

要不是搜李成儒老师我真不好意思说我看过黑洞……嗯,可能当年我的注意力都在聂总、张峰和贺清明身上……当年太沉迷明叔的聂总了……

word妈,有网友说小时候看了法庭辩护这段戏立志当律师,我非常好奇了,赶紧扒出来看,果然汪律师这个戏份堪称是四两拨千斤啊!弄不好真的容易伟光正假大空……但是我大曾演的就是好啊!

跟利害关系人、知情者取证核实的眼神坚定、理智又诚恳,黑大衣红围脖一点不老套反而衬着高大的身材,超级苏,进门气场三米八,开始前一直都是给场下刑警队和刘振汉家属自信又体贴安慰的微笑;审判长讯问刘振汉的时候眼神关切又深沉;驳斥证人的时候字字句句切中要害,没有多余的废话;摘下眼镜一句“我的问题完了”犹如武功高强的剑客收剑入鞘,云淡风轻……

我的妈好想看他去演刘振汉跟陈道明对手戏啊呜呜呜…………大曾演的那么好……(不是说陶泽如老师演得不好,只是超想看李成儒老师版的刘振汉)

我真的没想到有一天为了秃顶男神重看《黑洞》的戏了hhhh

为李成儒老师打call!谢谢你演了大曾和汪律师!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裁冰剪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